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9月22日中秋新区“零八版傲啸奇兵”火爆开服

2023-09-19 15:15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《征途经典08版》100%还原2008年《征途》版本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四国版官服新区——“零八版傲啸奇兵”将于9月22日(周五)17时火爆开启!新区开启前,将于9月20日(周三)12点开放角色预创建(登陆巨人官服客户端创建),大家可以提前创建心仪角色! 

 

 

开区福利 三大活动限时开启

       开区后,免费洗点、装备兑换、家族贡献度,三大活动限时开启!

 

重温08经典 新区送通用码福利礼包

       进驻新区就可以领取新区口令礼包,玩家可在老村长处输入口令码兑换礼包,内含专属称号、精致、无暇、材料卡等奖励,具体口令码请留意开服当天游戏线上公告!

 

新区福利 兄弟组团领奖励

       兄弟组团奖励升级,尘封的宝盒(160级)增加祝福石道具奖励。无兄弟不征途!《征途》的魅力来自于大型PK,来自于兄弟情谊。祝福石、绝杀卷轴免费领!进入新区后,快来和兄弟一起组团领好礼。

 

开区福利 等级达标领礼包

       9月22日-9月29日,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,可在新区NPC礼官处领取新区馈赠礼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