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《08征途》联运首服 “江湖霸业”2月10日火爆开区

2023-02-07 17:21:00

字体:

原汁原味,复刻经典!《08征途》上线wegame平台首个万人新区“江湖霸业”将于2月10日(周五)12点火爆开服!

《08征途》还原08年征途巅峰期版本的所有细节。它必定会让我们和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们,一起重回征途大家庭,一起领工资,一起打山大王,一起搬砖刺探!兄弟归来,家族重聚,十国争霸,海量福利,2月10日,征途的兄弟姐妹们,我们不见不散!

温馨提示:请在开服前下载wegame客户端,进入08征途预约页提前下载好游戏客户端。

https://siteres.ztgame.com/upload/zt08/files/2020-07/image_2.png

备战新区 预约领多重好礼

《08征途》将于2月10日上线,想开区抢跑的朋友,一定要预约领取多重好礼,08专属称号、精致升级宝石、无暇升级宝石、材料卡、工资等游戏所需的极品道具,等你来领!

>>>点击预约新服领取好礼>>>

 

首开福利 四大活动限时开启

免费洗点(2月10日-18日)、装备兑换(2月10日-18日)、彩镖节(2月10日-3月3日)、家族贡献度(2月10日-15日),四大活动限时开启!

重温08经典 新区送通用码福利礼包
    进驻新区就可以领取新区福利礼包,玩家可在老村长处输入口令码:重返十八岁、致我们的青春、新年新气象、十全十美上征途 兑换4个礼包!

新区福利  兄弟组团领奖励
   无兄弟不征途!《征途》的魅力来自于大型PK,来自于兄弟情谊。祝福石、绝杀卷轴免费领!快来和兄弟一起组团领好礼。

兄弟组团新增宝箱:尘封的宝盒。只要达到特定等级即可开启,开启即可获得海量道具福利,让您的征途之路一帆风顺。

>>>点击查看游戏福利领取攻略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