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致《征途08版》玩家的一封信

2022-12-08 17:21:00

字体:

亲爱的08版玩家朋友们
       大家好。我是征途08版的制作人,考虑许久,写下一篇和更新内容无关的更新公告。

2019年,08版经历了一次大的改版;我们砍掉了功勋符,砍掉了箱子里的13星装备,增加了丰富的BOSS,增加了家族贡献商店收获了大量忠实玩家的支持,这次大改版坚定了我们对“与玩家共研征途”的信心。

       2022年底,08版又将迎来一轮重大更新,我们的团队希望与所有玩家共同打造一个更有趣、更激情的08版。
       以下为部分更新内容预告:
1、取消所有功勋符产出,包含目前的BOSS和任务产出部分,12月21日后将关闭
2、秘银之匙功能关闭,现有秘银之匙可以使用至2022年12月21日,12月21日后,秘银之匙功能正式关闭,但仍可使用其兑换等功能。
3、开启08版十国版本测试,游戏内容与现有区服一致,现有区服暂时保持四国版本不变。
4、关闭代练功能,2022年12月21日后无法访问代练使者。
5、BOSS数量大幅增加,材料,补天石等物品增加BOSS产出
6、推荐人功能暂时关闭汇报功能。

       一路走来,感谢08版所有的玩家,特别感谢在QQ、微信、抖音、虎牙等各个平台免费为08代言宣传的朋友们,更加感谢在不同渠道踊跃提出改进建议玩家朋友们。我们将与全体08版玩家携手共同打造更好的征途08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