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9月11日秋季福利新区“零八版漫步无双”火爆开启!

2020-09-08 11:32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原汁原味!经典重现!《征途经典08版》秋季福利新区——“零八版漫步无双”将于9月11日17时火爆开启!
       《征途经典08版》100%还原2008年《征途》版本,是最经典、最正宗的征途游戏,新区开启前,将于9月8日12点开放角色预创建,大家可以提前创建心仪角色!

 


重温08经典  新区送通用码福利礼包!
     进驻新区就可以领取两个新区福利礼包,玩家可在老村长处输入CDK:“征战零八”、“回味零八”兑换2个礼包,内含武器补天灵石*1、衣服补天灵石*1 、材料卡片*50!

 

新区福利升级  给玩家送工资发福利!
       08年征途玩家在战斗之余,流行组团打BOSS,兄弟姐妹们成群结队前往各个BOSS刷新点,为了一个BOSS常会引起火热的PK战争。而发工资也是玩家最喜欢的,带着最兴奋的心情领取自己的游戏工资后,再去换取好多福利,太开心了!

 


       经典BOSS产出大升级,为玩家带来更多利好,专为新区玩家新增专属的善财童子,工资送到170级!

 


兄弟组团奖励升级  增加精致升级宝石!
       无兄弟不征途!《征途》的魅力来自于大型PK,来自于兄弟情谊,“零八版漫步无双”的开启,让人回忆起08年的那些经典战斗大区,那些战神云集的旷世大战!现在,你也可以叫上老朋友、老战友,一起来新区兄弟组团,体验《征途经典08版》的火爆与魅力,成为英雄般的人物,还能领取多重好礼!

 


       9月11日,兄弟们一起来新区再战征途!只需通过组建队伍、下载游戏、领取奖励,轻松三步,就能立享组团好礼!
       点击进行兄弟组团(https://zt.ztgame.com/act/zu0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