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跑任务神器  《征途经典08版》移动装攻略

2020-05-20 11:17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《征途经典08版》无附件,经典还原了2008年的征途游戏元素,装备对战斗起到决定性的作用。头脑灵活的玩家钻研发掘出很多种套装,其中有一种对跑任务非常有利,这就是跑任务神器——移动套装。

 


移动套装的优势
       玩《征途经典08版》需要跑任务升级,速度就非常重要了。游戏里通常带移动效果的装备有:两个戒指、两个护腕、一对靴子、一个头盔、盾牌或护心镜、衣服和腰带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中单件移动装备加移动速度的数据一般是30点左右,鞋子一般会加得比较多,可以达到80点左右。
       我们要清楚一点,搞移动装是配合做任务的,不要追求极致,应该追求性价比,这要求我们注意三点:
1、单件装备速度值能上20+就已经可以称为优秀的移动装备。
2、移动装备不需要追求攻防数值,也不需要在乎他的攻防百分比加成。
3、移动装备不需要升级,也不需要刻意修改任何内容,只看单条移动速度词条。
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最低的成本,甚至零成本打造一套移动装备,拥有它,我们至少有这样的优势:
1、完成刺探任务、搬砖任务比其他玩家节省成倍的跑腿时间。
2、过边境的时候被追杀可以快速甩掉敌人。
3、可以更快抵达各种boss诞生地,快人一步抢到boss。

 


用最低的成本打造移动装
       相信更多的朋友关注的是如何获得移动装备性价比最高。笔者多番探讨,发现移动装备还是开箱子凑整性价比最高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开箱子出极品灵魂锁链的概率比较低。但是开到装备的概率还是极高的。如果你还有哪个部位还没有移动装备,开箱子的时候砸中该部位的装备,就一定要多看一眼,如果有移动速度词条就留下来。那么,如何才能弄到密银之匙开箱子呢?
1、通过每月游戏内的工资购买密银之匙。
2、转生保险返还的工资也可以购买密银之匙。
3、征途成就奖励达成以后,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密银之匙。
4、完成开区的“重返征途”系列历练能获得工资,也可以购买密银之匙。
       玩《征途经典08版》率先弄一套移动装备跑任务,其重要程度不亚于弄一套装备刷怪升级。所以,各位还没有移动套的,可以考虑搞一套。
【本攻略由征途通讯社供稿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