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《征途经典08版》中小号紫装星套养成攻略

2020-05-12 17:39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《征途经典08版》最厉害的套装就是把绿色装备祝福成紫装后,砸星所获得的套装加成。我们紫装为什么那么珍贵,因为星套加成效果很棒!

 


最强套装:无与伦比的紫套效果
       提及砸星,很多朋友都是冲着星套效果去的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没有其他附件,法宝和星套就是这款游戏战力精华。我们先来看看目前拥有的星套加成效果。他们的魅力一看就懂!
1、紫装5星套:增加双攻42000点、双防30000点、生命上限50000点。
2、紫装8星套:增加双攻65000点、双防40000点、生命上限80000点。
3、紫装9星套:增加双攻75000点、双防50000点、生命上限120000点。
4、紫装10星套:增加双攻110000点、双防60000点、生命上限150000点。
5、紫装11星套:增加双攻120000点、双防70000点、生命上限170000点。
6、紫装12星套:增加双攻150000点、双防80000点、生命上限200000点。并且携带55%几率将所受忽视或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的特殊效果。可以说拥有12星套的玩家,将不再惧怕忽视套。
7、紫装13星套:超顶级的土豪玩家才考虑冲破瓶颈而砸的套装,笔者在这里不再细述。
       作为中小号,想拥有紫装套装效果,第一步就是砸紫装。这步不容易,但并非不能实现。如何做呢?且看下文。

 


强推副本:免费搞祝福石砸紫
       装备如果想要祝福成紫色,首先就要提升到可以祝福成紫的145级及以上的完美绿色15星转生装备。第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完美绿色15星的装备才能祝福成紫。绿色15星装备并不是很难,我们可以先将装备合出自己想要的灵魂锁链,如何通过精致升级宝石和完美升级宝石配合砸到绿色15星。在这里我不建议各位用无暇升级宝石砸绿色装备,虽然无暇升级宝石砸绿色装备成功的概率比较高,但是这种珍贵的宝石应该留着砸紫装用。
       将完美的绿色装备砸到15星以后,如果符合条件就可以对其进行祝福成紫。祝福紫装需要消耗5个祝福石进行祝福。那么这些祝福石怎么获得呢?笔者认为:中小号获取祝福石最佳途径就是通过攻关虚空副本获得。玩家在等级达到转生150级以后,就可以把重心放在打虚空副本上面,运气好就可以获得成品的祝福石。这样每天坚持,就能养成紫装,然后开始砸紫星养成套装效果。
  从绿装开始,一步步打造成紫装是《征途经典08版》成长体验最好的路线,如果你想玩转这个版本的精髓,就一定要给自己的角色养成紫装。
【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