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《征途08版》战士装备搭配攻略

2018-11-12 17:21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在《征途08版》中,如果你希望自己拥有如钢铁长城般雄厚的防御,那么修习“武术”职业,成为一名战士,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因为拥有盾牌作为副手装备,战士套装可以实现100%减伤。今天,我们一起来谈谈,战士装备如何搭配。

 

 

一、走减伤路径,一套装备行天下
       我们可以先来分析一波关于战士的职业特点,让接下来的装备搭配更加有理有据。我们都清楚,装备是为了更好地配合职业技能的。那么,修习武术后的战士,有什么样的技能呢?
1、护甲增强: 主动释放的状态技能,可以增加人物物理防御力。
2、冲锋,快速冲到敌人身边,给予对方一次攻击,并且让对方进入不可抵抗的冲撞状态4秒(在武术职业的基础技能里,冲锋是最强大的)。
       修满基础技能后,武术后面会分为三系,转生后,我们一般可以兼修2系。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防御极高的战士,那么玩“守护系”才是最合适的。因为“守护系”的战士,拥有以下强劲的技能:
1、金钟罩,状态技能,释放后,增强人物的魔法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。
2、圣盾祝福,状态技能,释放后,获得N秒的免疫物理攻击效果。
3、圣光祝福,状态技能,释放后,获得N秒的免疫魔法攻击效果。
       可见,如果你有一套100%减伤装备,圣盾祝福或圣光祝福技能,就相当于一个无敌技能的存在。故此,玩战士,走减伤路径,一套装备可行天下。

 

 

二、物减还是魔减?
       在《征途08版》里面走减伤路径,一套装备可行天下。那到底是“物减套”好,还是“魔减套”更优胜呢?
       我们都清楚,因为战士的职业没有被动增加魔法防御力的技能,也没有被动增加物理防御的技能。但是,战士职业加防御的状态技能,都会增加物理防御。这就意味着,战士职业更适合魔减套玩家。
       当然,如果有条件做两套装备的朋友,也可以考虑:主装魔减,物减辅助。但是,无论是魔减还是物减,战士玩家都应该学一点法师技能,并且打造一把法杖。因为你不是魔战,必须要有魔攻就只能修习法师。
       在游戏的后期,有条件的朋友,还可以给战士打造一把弓。因为战士的刀盾套虽然防御高,但是输出也有可能跟不上的。搭配弓箭和法杖后,战士才进可攻,退可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