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官网首页 > 新闻公告

《征途经典08版》抢boss赚钱养号攻略

2020-05-12 17:41:00

字体:

       玩《征途经典08版》除了做日常任务、打国战、推副本这些玩法外,还有一个特别刺激的玩法,就是抢野外boss!野外boss一般是指绿色以上品质的怪,也有玩家喜欢打黄怪,简称“扫黄”。无论是打黄怪还是打绿色品质以上的boss,大家基本上都是奔着赚钱养号去的。你也想打boss赚钱养号吗?今天笔者就来说说其中的奥妙。

 


什么职业抢boss占优势?宠物弓&召唤!
       想要获得boss归属权,就要了解boss归属权是如何界定的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的boss归属一般是看谁先打,并且一直不断经验。简而言之,就是要不间断地攻击boss。如果你的国家是强国经常承包boss;或者打本国的绿色boss,能首次攻击到boss很重要。那么,哪种职业可以让你在这方面更有优势呢?答案就是宠物弓和召唤。这两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宝宝,他们的反应比我们要快,有更高的概率抢到归属权。那么,这两种职业如何修习呢?
       1、宠物弓,主修陷阱系,辅修宠物。在有免费洗点学技能的时候,我们可以先学宠物到训捕圣兽,抓一个自己喜欢的圣兽作为自己的弓宠,然后召唤出弓宠再洗技能重新学习陷阱系。这个时候宠物系要学满复活宠物。为什么要陷阱系呢?因为我们是中小号玩家,日后抢boss发生激战的时候至少可以放几个万劫地狱扳回一局。
       2、召唤,主修自然召唤,玩反射套。遇到抢你boss的可以借用召唤合体和对方硬扛。

 


以战养战,打boss赚钱养号!
       练了适合打boss的职业,也要灵活运用策略才能更顺利地抢到boss。笔者抢boss有一些经验,分享给各位。
       1、 在boss还没有出现或者将要刷新的时候,提前在boss刷新地区踩点守护,同时召唤弓箭的宠物或召唤的宝宝一起等boss出现。
       2、宠物或者召唤的宝宝攻击方式一定要设置为“跟随主人攻击所有人”,并且主人的攻击模式调整为和平模式。不然有黑点靠近的时候,它们会不断攻击黑点的。
       3、宠物或者召唤的宝宝阵亡后,要第一时间复活宠物或者召唤宝宝继续攻击boss。
       4、如果你不知道野外boss何时何地刷新,可以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下方的叹号,看重要公告信息,然后选择boss相关信息,就可以查看到了。
       只要做到以上4点,在和平的环境下,你会有更大的优势获得boss归属权。《征途经典08版》还原了08年征途最经典的抢boss模式,如果你想体验赚钱养号的游戏乐趣,那一定要来玩!
【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】